斑爛的愛情


有人把自由的價值看得比愛情更高。
我則是個完美主義者,希望兩者共存共得,那麼在自由的天空下,愛情也就愈顯得斑爛了。

11 comments:

eason said...

伟,

人有了爱情,心就不自由了.

有时,人没有爱情,心也会不自由,是的,是自寻烦恼.

人就是这么傻,会牵挂,会思念,会眷念,何时何地.

希望你得到你想要的,不是鱼与熊掌,是左右逢源.:)

阿偉 said...

聲:
人總得在束縛中學習如何怡然自得,並體驗自由啊,呵呵。
有愛情時,適度的牽掛、思念和眷念,也是甜蜜和幸福的,不是嗎?

薛霏 said...

甜蜜到...羡煞旁人。

eL said...

甜蜜蜜 你笑得多甜蜜 好象花兒開在春風里
。。。
呵呵

阿佐 said...

有时,自由的代价,我们未必付得起呵

阿偉 said...

薜霏:
謝謝來訪,好開心。有一天,我也會羨慕你的甜蜜的。等著瞧吧!

阿佐:
人生有得有失啦。
自由的代價,很高嗎?你現在不也是在某一定程度的束縛中享受著自由嗎?
好好享受你的自由哦。

eL:
有你這位既年輕又有才華的詩人來坐,甚感榮幸leh,呵呵。
你也可以認識以上兩位年輕的朋友,他們像你一樣有才華,也是性情中人呢,哈哈。
我們都是記者呢。
你的部落有一個link去Troy Lim的,這個人是你嗎?

eL said...

偉,你過獎了。什么報章的記者呢?哇,和記者為友,曝光率要低也不行了,是這樣嗎?呵呵。

TROY LIM是阿明,我部落格大部分的圖片都是他照的,蠻不錯的。他不是我啦,我是eL,他是阿明 :)

呵呵。他現在在達島,遲些就回美國了。

eL said...

阿偉,你也出國了嗎?

阿偉 said...

eL:
今年新春時去了廣州探親。是州,算不算出國?呵呵

eL said...

春節我在達島,呵呵,我在島上。

阿偉 said...

eL:
達島平時不是島,只是春節時達島身陷水災,也算是島吧!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