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的种种传说


伟哥这个名字,中学同学有叫过,连小我六年的外甥都没大没小的叫过。
当然,这名字总让人想起蓝色丸子,那让男人振奋到顶天立地的神奇药物。
伟哥,不管是恭维还是逗趣的称呼,我都欣然接受。
转眼间,伟哥今年44岁了,脸上的火车轨越来越深凹,白发数也数不清了。
我那健壮的体格常常骗到人,以为我很健康。
虚有其表的。爬多几步楼梯,都气喘差点如牛。
公园跑步慢得像蜗牛,看到一些年纪比我长的安哥,我羞得低下头。
幸好我是单身男子,不然,可能要借助伟哥小蓝,才能让爱人幸福。
说起单身男,还有段故事。
话说我在09年尾辞职时,我的顶头上司循例跟我单独会谈辞职的前因后果,好让她向人事部提报告。
她竟然八卦的问我:你是GAY吗?老大不小还不结婚?
她还说:我很开明的,现在GAY很普通,没什么大不了。
我哑然笑笑。这个回答是或不是都会惹来嫌疑的问题,不答为妙。
还有,若你开明,你就不应该问这种私隐的问题。而且,我跟你又不是很熟那个!
真是#¥%*@......
单身男,有的人以关心之名问:你不怕寂寞吗?老来怎么办?
怎么办?我也不懂啊!船到桥头自然直啦。
爱情事业一无所成也。
讲起事业更加好笑。
二十七八岁还是一名商业记者时,访问了当时大马赫赫有名的一个文化创业人,大家谈得很投契,一谈就谈了几个小时。
他知道我是67年生的,竟然说:年轻人,很多37、47、57生的人,人生都有一番大事业,你67年生也会的!
很感谢他,在我人生低潮时,我会想起这句激励性的话。
这话骗我没骗多少年的功夫。
如今,我的人生过了大半,东不成西不就,这话仿佛是最大的嘲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