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青


你是子青
我是大綠
我們共憇一枝

那天朝露滴下
子青萌發
望著你
我心中便注滿了
自由的顏色

11 comments:

eL said...

那天朝露滴下
子青萌發
望著你
我心中便注滿了
自由的顏色

阿偉,這一段寫的真好(不表示上面一段差)。我很喜歡。特別是后面三行。加油!

阿偉 said...

eL:
有著名詩人的鼓勵,讓我感到"松毛松翼",呵呵。
以後我要多多加油liao。
詩我喜歡,卻寫得少。有一首舊詩作,10多年前在文藝春秋刊登過,以後就沒再刊登過了。可憐,成了一詩新人。
以後有機會會把舊作貼上博客,獻醜。

eL said...

嘿嘿,期待詩壇“新人”阿偉出場!

但是阿偉,誰是你說的著名詩人呢?我只是eL,不是著名詩人哦。呵呵

不只加油,還要加火,燒得起來,炫目的火焰!

小賢 said...

你們倆的詩,真寫得很棒..

可惜我不会寫..

阿偉 said...

小賢:
我的詩還得磨練。你可以學寫的,你自己說的:未曾太遲嘛!It's never too late for a start in anything! :)
只要有興趣就行。
期待你的另一篇佳作LEH。

阿偉 said...

eL:
人少少,你就承認自己是著名詩人啦!
你何時要出一本詩集?我一定會支持你。
嘿嘿,好期待哦!~

eason said...

望著你
我心中便注滿了
自由的顏色

阿伟,我也是很喜欢这三行!
加油!

eL said...

阿伟,正式出版诗集,那种有ISBN 的不知几时噢.
诗集最难卖的.如何能使诗重新变得重要呢?
呵呵.谢谢你的期待,有好消息一定很快会知道的.哈哈!

阿偉 said...

eason: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且不會加醋呢,呵呵。

阿偉 said...

eL:
詩集很難賣,會虧本的,所以也很少出版社願意出。中國可能有市場。你應上一些中國的博客去拜訪,留言一番。
結識1萬個喜歡el詩的中國阿偉,就行啦。

小賢 said...

要等我的佳作? 我看太陽會從西邊出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