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花賊






今早到甲洞森林研究院的新闢公園去拍花。被蚊子叮了滿身,也值得。只因我是愛花之人。


6 comments:

小賢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tan said...

好久没去甲洞森林公园了。有这么一个新好地方啊!入口和旧的一样吗?

阿偉 said...

小腎:
你每天送花的女朋友不高興是嗎?於是你把留言拿走了,可是,訊息已經傳遍了天下。

阿偉 said...

胡坦:
所謂新闢的公園TAMAN BOTANIKA,其實不新了,有好幾年。入口也是新的,在TAMAN EHSAN KEPONG的交通島附近,問人都知道。我已很樂意做響導呢,呵呵。

小賢 said...

越來越发現,你的頑皮,幽默的一面.. 可能是聽慣你在說話,嚴肅的你..却讓文字表达的你給遮蓋過去了,變成了一个幽默的你.. 我看你可以在文字里騙吃!! 難怪你當上了主編.. 我想 cheap chief Editor 不會离您太遠!!開怀大笑!!.. 除你之外,也只有另个偉哥, 才懂何謂 Cheap Chief Editor..

小賢 said...

盜用你在eL留下的文字..看了后內心傷感.. 它讓我想起子欲養而親不在的道理.. 更激发我多進孝心,免得長出太多痘痘,荷爾蒙失調..

Quoted "我以前有唸"檸檬班"(REMOVE CLASS),所以考SPM時已18歲了。大學又上四年,所以比你遲兩年到社會"打滾"。^_^
我媽在我16歲時去逝,後來幾年,內心都隱藏著憂鬱,總是覺得人生是很難圓滿快樂的。表面,我卻是個快樂的人。結果心中的郁結不通,都推到臉上的痘痘去了,呵呵。" Unquot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