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看雲起時


坐看雲起時

白雲升飛
奔向藍天的相聚
今早演繹過的戲
要移到另一個地方去
重演

(註:昨天進入奴安山所見)

18 comments:

eL said...

阿偉,你是會寫詩的呀。

雲飛升
衝向藍天的相聚
今早演繹過的戲
要移到另一個地方去
重演

多開心哪,看到你寫詩!!!呵呵·

Unknown said...

哇,詩人們吶
小女子在你們面前真的是渺小如塵埃啊!

阿偉 said...

謝謝詩人eL激勵,我會多看你的詩,向你學習!!

eL said...

阿偉,該多看海邊的辛波絲卡(不是海邊的卡夫卡)。呵呵

這年頭,讀詩寫詩才是正經事。

Unknown said...

我也要學習寫詩,請多多指教!!!
寫童詩可以嗎?
該次我將我寫的童詩博上來,請你們講評好嗎?:P

Jackie said...

看见云朵,所以飘了进来。
写得很好呀~~~

eL,“這年頭,讀詩寫詩才是正經事。”
难怪我觉得我自己不够正經,现在知道了。

铁娘子,好呀好呀。让诗人们講評講評。。。

阿偉 said...

jackie:
你也向el看齊,一同來寫詩和讀詩吧。
很有趣的。鐵娘子也要寫童詩了,好期待。

Jackie said...

写诗嘛,还是留给诗人好了。
我纯粹以欣赏的角度来读诗好了。
为了正經点,已开始读辛波絲卡诗集。

阿偉 said...

送Yasmin一朵太阳花。
她像阳光,但不刺眼。
她像阳光,带给我们温暖。
她像阳光,让我看到充满朝气的一天。
夕阳后,她走了,明天又再起来。

jackie寫得真好。

Jackie said...

多谢夸奖。看大家的诗多了,学了点。
(谢谢我的启蒙老师- eL)

如果老板知道我上班时间在部落鬼混的话,我就真的:
夕阳后,我走了,明天不用再来上班。呵呵。

eL said...

大家一起寫詩吧,不然,詩怎么重新變得重要?呵呵

eL said...

美美一定要寫童詩來看看.
阿偉要繼續寫短詩.
JACKIE要兩個都要寫.哈哈!

Jackie said...

eL,我了解严师出高徒。
我。
我。
我。
我。
我。
我会努力的。
短诗和童诗的分别是?请先解释。

写好,有奖励吗?哈哈~~~

Unknown said...

哇,我的壓力好大!
你們都是姓班的!!!!
哈哈哈哈哈......
我儘量!

Jackie said...

那我残了~~~
我不姓班,也不班赖。
人家每次都说我输定了因为我姓“苏=输”

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 said...

Try your best to write :)

Of course we appreciate anything written sincerely.

Don`t feel pressured. No one is an expert here.

We are classmates......

Unknown said...

哇,厄立亞先知輔導我們了!
加油同志們!
請多指教了!
美美文學修養不夠只會寫童詩哦!: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