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牀何必異夢


你說,這是後現代,同牀異夢。
坦誠早已走進墳墓。
異牀可以同夢嗎?
那又可能是犯賤。
何苦來?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唉~~~

阿偉 said...

美美,不必唉,我是隨口唸的,玩玩而已。

Jackie said...

哇,图片和内容一样赞~~~
所以我常说单身床也是有幸福的,起码不用和人share床。

Unknown said...

唉是舊的,哇是新的;
覺是新的,床是舊的;
人是舊的,夢是新的;
我是新的,他是舊的!

eL said...

唉是舊的,哇是新的;
覺是新的,床是舊的;
人是舊的,夢是新的;
我是新的,他是舊的!

這個我喜歡!

Unknown said...

eL:
你在阿偉家醬讚我,會被阿偉罵嗎?
:"> 很歹勢 :P
在你們面前弄釜:P

阿偉 said...

Jackie:
雙人牀比較好睡,即使是單睡。王后尺碼的就夠了。

阿偉 said...

美美:
我也讚同el的讚,尤其是"唉是舊的,哇是新的;我是新的,他是舊的"。
美美玩舊的新的玩得爐火純青了。

Jackie said...

阿伟,原来你喜欢在床上翻滚啊~~~

铁娘子,真的很厉害~~~

Unknown said...

我家是國王的

阿偉 said...

可以在牀上做瑜珈!

Unknown said...

恩...沒錯:P
非常舒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