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接近上帝




久違了武來岸茅草山Broga Hill。
黃昏時分登頂,茅草舞動,心也齊舞。
站在石頭上,雙手伸展,好舒服;若上有天帝,我是更接近上帝了,呵,補償死後上不了天堂的遺憾。

7 comments:

Jackie said...

哇塞~~~
怎么最近这么多人都去Broga Hill???
环境还真的很美啊~~~
真希望有机会去接近接近一下上帝。

阿偉 said...

jackie你要快點去爬,讓上帝疼愛你:)
不過,爬山哦需要有志同道合的gang呢。
一個人做獨行俠需要勇氣!

阿偉 said...

jackie你為什麽不寫blog?你的文字很好呢。真期待你的心情日記。:)

Jackie said...

会的,我会去的。
要等到明年了,今年假期几乎要用尽了。 :(

我有部落格的,但写得普通。
你去小贤或铁娘子那里可以找到我的部落的踪影的。 :)

Unknown said...

我來了!
JACKEY的文筆真的很好!

阿偉 said...

究竟jackie的博叫什麼名字?

Jackie said...

510 号房

铁娘子,你酱讲,等下阿伟会很失望。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