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豆


近來,對以往沒好好保養的臉感到有點歉疚。世界已經這麼醜陋了,怎麽還讓滿臉的青春豆,再加以醜化這個世界?

(十多年前的日記)

9 comments:

Jackie said...

阿伟,有青春痘才代表我们曾经青春过呀~~~

阿偉 said...

呵呵,那你也青春過嘍?

eL said...

有青春痘是很讓人煩惱的。

吃tetracycline吧。

小賢 said...

成長的歲月.. 青春的足跡..
縱然那時沒有青春痘..
但現時的老人斑遍佈..

Unknown said...

两者皆有。。。。。。怎么办????

阿偉 said...

面對歲月的痕跡,有幾個人能灑脫?
據說,不管是青春豆或老人斑,都跟睡眠品質不佳有密切關係。
以後大家要學JACKIE,早睡早起哦!

Jackie said...

我到现在还是很青春的,呵呵~~~
为什么学我?我都蛮长迟睡的。
应该学小贤,小贤很早睡的。
千万不要学eL,我每次都看到他很迟才留言。
哈哈~~~

eL said...

haha, got meh?

Unknown said...

哇,你们都很了解对方哦!!
为了赶功课我还真的是夜猫子,不过痘痘好像没有来拜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