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緊張的<三日危情>


前幾天我在<三日危情>(The Next Three Days、港譯<驚劫72小時>)下畫前,幸運地看到這部精彩的動作劇情片。
雖上映了三個星期,那天影院裡仍坐了六成的觀眾,可見好片有口碑支持。
電影講述中學教師約翰(羅素高爾Russel Crowe飾)為了拯救含冤入獄二十年的妻子而劫獄,過程中約翰為取得假護照而被壞人打得臉腫鼻青,更為了大筆逃難費而冒險打劫毒販。
劫救妻子的那天更是分秒必爭,而且頻頻出狀況、驚險重重,讓我不斷在心裡驚叫和感官神經緊綳。
男主角羅素高爾的演技是沒得彈了,而女主角伊莉莎伯班絲的演技也令人動容。

故事大綱

  約翰(羅素高爾飾)是一名奉公守法的中學敎師,與妻子羅拉(伊莉莎伯班絲飾)以及兒子過著幸福的生活。但一次突如其來的巨變,令他的寧靜生活瞬間幻滅。警察控以羅拉謀殺上司的罪名,強行將她收押於美國最森嚴的監獄─阿利根尼縣監獄內。三年的監倉生活,令羅拉情緒陷入崩潰,甚至生起自殺念頭。不忍摯愛再遭折磨,約翰毅然求助於逃獄專家迪文(里安尼遜 飾),務求以最精密的部署,換來重聚的一線機會...時間進入倒數72小時,約翰不惜賣走所有家產,甚至將兒子送走,決心要展開營救行動!只因走在這條不歸路上,約翰早
導演:    保羅希堅斯(Paul Haggis)
演員:    羅素高爾(Russel Crowe)、里安尼遜、伊莉莎伯班絲(Elizabeth Bank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