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變得很醜陋


北方在南方的南方
悲傷蟄伏在歡樂的南方
伺機爬上歡樂的頭端
醜陋隱藏在美麗的中央
悶得太久
全嘔吐出來
噴到美麗的臉上

29 comments:

Unknown said...

東西南北
春夏秋冬
前後左右
喜怒哀樂
男女老少
我在教華文語法時就會教反義詞.....例如美醜;悲傷快樂
這是否就是人之常情......????亦是人性弱點????
唉人類其實是最脆弱的!
阿偉: 我會否語無倫次?

阿偉 said...

你好嗎?
呵呵,談天而已,語無倫次也無妨。
人類的確是很脆弱的,有時會失去理智而變得醜陋。
我近來有一點憂傷,莫名的,也覺得自己醜陋起來,是內心。
突然很想不工作,但想到在鐵娘子面前說這些話,真的很慚愧。
你也要開心和多運動哦!

Unknown said...

cheer up !!!!! \\ (^o^) //

Lau said...

What happened hor? Smile more...

Life isn't end like this, right?
Aren't these obstacles make us stronger?

Well, life is really up and down.. I know a strong person like Ah Wei,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soon..

风子 said...

至从学舞蹈后开始,发现手腿细细长长的芭蕾舞蹈员, 飞来跳去的天鹅湖, 原来也不是最美的画面。 。 。挣扎扭曲的身体, 在舞台上更能刻画人心里的生活。
~丑的灵魂是美的感动。

风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謝謝, 阿偉的內心世界!

"我近來有一點憂傷,莫名的,也覺得自己醜陋起來,是內心。"
可是為何要說自己醜陋呢?
外表是媽媽和爸爸恩賜的哦!
至於內心的醜陋, 每個人都會有的.
美美我也會時常反省自己是否在別人面前時醜陋的!
就是在那麼剎那間有所感觸, 過後應該就會比較舒服了!
你說是嗎?
自從生病后,美美就覺得人真的要凡事堅強,任何感恩惜福!

A....阿偉,那隻是狗嗎?
還真的狗丑的哦!怪恐怖的!

Unknown said...

嗨, 心情還是灰灰的嗎?
窗外有藍天哦!
學者放下也許就會好過一些了!
你說是嗎? 要加油哦!
祝你假期快樂!

Unknown said...

十二個小時后又再來看阿偉!
希望你能快樂!

eL said...

那是一種寵物嗎?

小賢 said...

We all waiting for awei's reply!! Hopefully, he will reply soon!!

eL, you think this ugly animal is a pet?

mee mee is cute.. haha 還真的狗丑的哦!怪恐怖的!

Unknown said...

別告訴我你已經變成那隻狗嘍!

我不要...哦!

阿偉,你快點回應!

Unknown said...

十六個小時后, 再瞧一下......
要報警吧????? :p

小賢 said...

我看怹已經變成那隻狗嘍!咯咯!!

我看改天我出門,要控制一下博的留言,要不然我的博,還比這隻狗丑更丑更怪更恐怖!

我看啊偉應該是變成那隻狗嘍.報警吧!!!

Unknown said...

是的小賢"警官".我立刻就打666.

無法回應就要事先通知哦!否則會讓大家擔心!
這都是因為太多人關心和探訪喔!
要感恩惜福!

阿偉!

趕快去看美美.....阿偉!
聽到了嗎?

Unknown said...

嗚呜......看來那只怪物是你了!

小賢, 他已經看不懂也聽不懂我們說的人話了.....

你會狗語嗎?

A  W :  W  H  D  N  D.....

K  D  H  L .....

這樣看懂了嗎?

小賢 said...

666 妳是想把它從地府召回來嗎??

阿偉 said...

哈囉美美、小賢和eL:
請你們別玩"我"好不好,把我當成這隻可愛的狗!
詩哲泰戈爾說:醜只是不夠完美而已!
我剛從關丹回家,避開吉隆坡的塵囂三天;一到家就回你們的訊了,免得被你們這班可愛的人進一步醜化!
竟說起狗語來,看來你們的心情可真不錯NEH。
大家的假期都過得不錯吧?

Unknown said...

"請你們別玩"我"好不好,"
甚麼????玩你???甚麼嘛?關心你也.....

"把我當成這隻可愛的狗!"
甚麼????可愛?????oh no.....!!!!!
我只能看他的內在美了......

"竟說起狗語來,"
甚麼????阿 wei養的狗懂ABC????
A  W :  W  H  D  N  D.....

K  D  H  L .....

阿A偉W: 我W 會H 等D 你N 的D.....
快K 點D 回H 來L .....
這樣看懂了嗎?

沒事就好了!

太棒了, 平安回來; 歡迎回"家"!

小賢 said...

Wah.. Mee Mee is really creative.. I was thinking what dog language is that too?
Now, I only realized what AWWHDND KDHL means.. WOW WOW...

Awei, nice to see you back.. Mee Mee was worrying about you, and you misunderstood her..

Great that you came back from Holiday with a piece.. Cheers.. I don't have long holiday like you guy and gal do.. I worked on Saturday.. Anyway, my holiday on Friday and today is considered good..

Next time, inform your blog's friends before you travel just to avoid people calling 666 to find you...

eL said...

噢,難道它不是?小賢,你認為呢?呵呵

小賢 said...

其實他是我見過最好的人.善解人意.好了,他已經平安回來就好了!!請你們別玩"我"好不好??!!!好好,我們就別玩他了!!哈哈!!

Unknown said...

感恩惜福
痛苦,有時是自己給自己的; 捆住自己的,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善待別人之前先善待自己吧! 天災地變任誰都無法抗拒;生老病死誰又能預料!唯有感恩惜福,珍惜眼前的一切最為重要!

以下的文是特別送給你的!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最幸福的事

阿偉:
對不起, 如果有冒犯之處敬請原諒!


小賢:
我是否太過分了????
對不起如此"玩"你的朋友......
他.....生氣了嗎?

小賢 said...

Haha.. Don't worry. I know he is okay. He is your friend too...

阿偉 said...

美美很鬼馬、有創意的狗語哦!
大家玩得開心就好。
大家都是大孩子,很可愛。呵呵。
謝謝大家關心。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習長大....。"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
都說了開心就好!!!!
對嗎?

小賢 said...

"走吧走吧....。"咯咯..
在趕我們走了..

阿偉 said...

小賢很會扭(twist),一定是個跳舞高手了!

小賢 said...

扭?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