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


他感到很恐懼
夢裡醒來
自己竟是一個魔術師
變來變去
他找不到回家的路
他不敢去愛
他習慣了改變
習慣自己的魔術佈局
還有
那一道與觀眾之間的優越感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也......換新樣貌嘍!
應該沒有灰灰的感覺了ho?

山不轉, 人轉.
既然魔術師已經習慣了佈局那就和我們一起分享優越感吧!

加油哦!

eL said...

"習慣了改變".有時,這個很需要.有時,又覺得是不得已的.

阿偉 said...

鐵娘:灰是真實的顏色。
魔術師蒙蔽了觀眾,他自以為是優越的。

SL:都給你一針見血了。呵呵

eL said...

也不是什么高見來的啦。經歷過而已。呵呵

Unknown said...

我把"電視"關掉了!謝謝阿偉的回饋!

Unknown said...

看來這裡的主人和主人的朋友真的都很忙!

那美美我也去忙吧!

Unknown said...

只是要你放下一切, 開心一下!







































RELAX AND CHEER UP , GIRL!!!












您看了是否也會暫時忘卻煩惱呢?
當您的內心世界有些許"灰灰",
不妨想一些"幸福"的事來放松一下心情吧!
就像那小貝比一樣 "RELAX" !!!!!!






P/S : 特別送給阿偉.

阿偉 said...

美美:
這邊的主人的確忙壞了,你那邊呢?
你送什麼給我?看不到neh!

Unknown said...

我也想不到是無畫天書也!

那就劳駕您"老人家"去寒舍看嘍!

標題是 最幸福的事


別忙壞了身子哦! \(^0^)/ 開心天天!!!!

來自感恩 惜福

Unknown said...

知道阿偉您貴人事忙, 只是進來問個好!

望您天天開心, 有不如意的事時記得感恩惜福哦!

Unknown said...

看來阿偉真的很忙!

別忙壞了身子哦!

小賢前些天已經忙壞身子嘍!

不過他自己說自己已經好了!

阿偉保重哦!

小女子現行告退嘍!

Unknown said...

臨睡前來向您道安!

如果現我吵敬請通知一聲!

晚安!

Unknown said...

真的醬忙?

需要我幫忙阿偉大艘蜘蛛網嗎?

:P

阿偉 said...

美美:
謝謝你幫忙阿偉織蜘蛛網,呵呵。
你那博很勤,一塵不染嗎?

Unknown said...

哇.....我才發覺那麼多錯別字.....

虧你還明白:P

你一定笑翻了對嗎???

小賢 said...

Well done wei... This article is very good.. How wish I am 18 now.. haha...

阿偉 said...

小賢:
你是指這篇還是不一樣的十八歲?
你根本就是 1 8歲的模樣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