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槤


梅花香自苦寒來,其香是沁人心脾的清香。
榴槤香自潮熱來,其香是直衝鼻腔的濁重香,味道悶在一閉塞小室,真夠嗆得令人受不了。
若有人不愛榴槤,此人應屬於喜愛輕飄飄芬芳清香的仕女型人。

19 comments:

小賢 said...

我超爰..但沙巴的榴槤超貴..唯有求其次,買沙巴原汁原味的TALUWANG榴槤冰棒充當一下了...

Unknown said...

TALUWANG 榴槤冰棒
我吃過,棒!
但是還是喜歡顎梨果(牛奶果)口味的!

阿偉不喜歡這果中之王嗎?

"若有人不愛榴槤,此人應屬於愛輕飄飄芬芳清香的仕女型人。 "
此乃何意呢?

小賢 said...

haha

阿偉 said...

我也超愛榴槤,所以非仕女型人,屬熱情(五分鐘熱度)粗魯型人。
嚴正抗議小賢在此打廣告!!
說真的,TALUWANG冰棒真好吃,我最愛CEMPEDAK口味的,嘻嘻,小賢,我要收廣告費十塊錢,用五支冰棒抵銷也行。

小賢 said...

有些人真是正經一百..也不會懂得配合..美美真有我心..

什麼廣告費?我不懂呀..

Jackie said...

我是路过的,看到榴槤照,特此进来留言一下。

本身对于榴槤有种难以抗拒的感觉。老是被它那刺刺的外表所骗。现在才知道自己是屬熱情(五分鐘熱度)粗魯型人。明了明了。谢谢啊~~~

你写得真好。

Unknown said...

(驚愕)
我有說錯話了嗎?
對不起呀!!!
阿偉,
請問你喜歡聽歌嗎?

最想聽甚麼歌呢?

eL said...

榴槤(學名:Durio zibethinus),又名韶子、麝香貓果。為木棉科榴槤屬的植物。

節摘自維基百科

Unknown said...

eL就是有學問, 连回應也那麼有智慧!理性的你喜歡榴槤嗎?

小賢 said...

哈哈..那正經一百是阿偉呀!

eL, 才子!! 几次想在你那留言..不知如何著手..

eL said...

是維基百科有學問啊,美美.呵呵

我當然喜歡榴槤啦!

小賢,到我那里,留言不一定要硬硬和我貼的東西有關的.

:P

小賢 said...

阿偉最近好像喜歡 ... ACT酷..

Unknown said...

eL:
也要想到啊!

哇,"古祿"的小賢也TOUCH到ACT.
我要學,你們太棒了!

阿偉 said...

Jackie,
謝謝你聞到榴槤香而拐進來。
你的博有榴槤否?
我的博比起小賢、el和鐵娘子的差得遠了。
我以後要多寫些吃的,大家才會過來坐。

阿偉 said...

小賢和鐵娘子:
我不是ACT酷啦,近來的工作有點忙之故。
能力不佳的人是醬的了,工作稍微多一些,就手忙腳亂、頭昏腦脹,那像你們,左手執領導大旗和教鞭、右手輕鬆寫博。
我要學,你們太棒了!

阿偉 said...

eL:
我最近吃了不少榴槤,你既愛吃榴彈,以後來kl,我請你吃。

Jackie said...

又嗅到榴莲香了。
是的,我有写过榴莲,但没有你写得这么文艺。

部落是写给自己的,不用比较。。。现在是榴莲季节,看到满满的榴莲真的让人振奋!但天气不好,还是少吃为妙!
爱吃榴莲的大家,保重身体!!!

Unknown said...

我們一邊吃榴蓮一邊聊天應該很寫意很愉悅.
小賢,eL 你們說是嗎?
阿偉,捷琦:
我要吃山貓和紅蝦可以嗎?
該次到KL你們會將手機關掉嗎?:P

Unknown said...

能力不佳的人是醬的了,工作稍微多一些,就手忙腳亂、頭昏腦脹,那像你們,左手執領導大旗和教鞭、右手輕鬆寫博。
我要學,你們太棒了!

你太抬舉了!
你的文筆是精華!
簡而精的功夫是我要學習的!
加油!
美美製作了兩個MV,可以給點意見嗎?:P
淚雨后的彩虹和你那好冷的小手!
對不起打歌廣告:">

Post a Comment